北投鐵皮屋清晨火警 延燒隔壁公寓

陳孟萱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北投清晨火警,汽車鈑金場一二樓鐵皮屋燒成火球,還延燒到隔壁三層樓公寓,不但陽台被燒成焦黑,一度還傳出有兩個人受困,警消升起雲梯車救人,民眾有的掩著口鼻有的抱著寵物狗,倉皇逃生,這場火警燒了兩個多小時。

天色還沒亮,北投鐵皮工廠,傳出火警,一二樓,燒成一團大火球,熊熊大火不斷燒,警消出動,佈水線灌救,但是,火勢似乎沒有變小,附近民眾嚇壞了,因為工廠緊連著3層樓公寓,燒了過來。

這場火警,一度傳出有兩個人受困,他們逃到屋頂,警消升起雲梯車,把人給救下來,實在太危險,民眾倉皇逃生,有男子被救出,還抱著小狗,所有人一臉驚慌,附近鄰居們也嚇到。

民眾:「一開始我是聽到爆炸聲,然後我下來看煙就已經這麼大了,(這是)鍍金廠是有油漆之類幫車子鍍金的,所以比較容易燒。工廠大火,警消出動搶救,火勢延燒了兩個多小時,才被撲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