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6歲童落水失蹤 警消持續搜救

陳又寧 施幼偉 SNG 報導  / 新北市

持續來關注烏來這名單親爸爸,去年大女兒才在南勢溪溺水,昨(26)日他帶著6歲兒子去捕魚時,兒子突然失去蹤影,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人。目前搜救範圍已經擴大到下游河岸跟河面,最新消息是,疑似有找到男童的衣物,巧合的是離去年找到姐姐的地方並不遠,搜救人員還在持續努力。

湍急的河水中,搜救人員冒險跳進去邊游邊找,另一頭透過空拍機尋覓整個南勢溪谷,最新消息是就在去年姐姐溺斃的溪谷附近疑似有找到男童的衣物,但因為颱風剛過,河水湍急渦流太大,救難人員懷疑可能卡在石頭下,還在想辦法克服。

昨日下午,兒子吵著要跟爸爸出來釣魚,沒想到一回頭兒子就失蹤,而離兒子失蹤50公尺處,就是去年7月,6歲大女兒戲水溺斃的地方,里長難放下,爸爸還是希望平安,爸爸難過的說不出話,只能穿上救生衣,跳上摩托車,隨時準備下水找孩子。

簡姓男子育有3名子女,去年才帶孩子一起去動物園玩,拍下開心合照,沒想到大女兒跟著表姐玩水,表姐游回來自己卻不幸喪命,現在小兒子也離奇失蹤,家境並不寬裕的他,原本只是想捕魚給媽媽補充營養,沒想到竟發生憾事,現在只希望會有奇蹟,保佑兒子平安歸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