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遭惡意放話與「包龍星」3嫌有關 屏縣議長報案

稱遭惡意放話與「包龍星」3嫌有關 屏縣議長報案 | 華視新聞
(翻攝周典論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一名人氣直播主「吳小哲」,27日深夜在直播時,竟遭到擄走,還被打到「手腳全斷」,這件事情警方逮捕「包龍星直播網」3名嫌犯,也引發屏東縣長潘孟安關注,而有網友影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與此案件有關,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向警方報案,要求調查這些不實言論。」

稱「惡意放話無中生有」 周典論報警追查

周典論在臉書貼出報案三聯單,並寫道「屏東發生直播主遭砍暴力事件,地方輿論譁然,典論已經要求警方應該盡速釐清事情真相,對各界說明。很遺憾的,有人利用這次事件,在網路上惡意放話,指稱兇嫌與我有關,讓典論非常憤慨。對這種憑空捏造,無中生有的惡意言論,典論絕對不姑息,並向警方報案,要求調查這些不實言論。」

周典論表示:「網路的留言,有說直播主被砍事件的兇嫌是『現任議長的小弟』等語,根本是亂講。這種在網路上隨意捏造、無中生有、惡意抹黑的言論,在網路繪聲繪影流傳,不只傷害到個人,也傷害到典論的家人。」

周典論指出:「我已經向警方報案,將追訴其法律責任,以捍衛我自己的名譽。事實上,從前一陣子潮州街頭上直播主鬥毆事件,到這次新園直播主被砍事件,典論也要求縣政府與警方要正視這個社會問題,如何導正風氣,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還給屏東人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