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吳小哲」遭斷手腳 涉案3嫌落網

直播主「吳小哲」遭斷手腳 涉案3嫌落網 | 華視新聞
(翻攝吳小哲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網路直播主「吳小哲」27日深夜開直播,突然被人強行擄走,讓正在看直播的粉絲都嚇傻,隔天被發現他被打到「全身是血、手腳全斷」,警方目前已將涉案的3名嫌犯拘提,目前正在偵訊中。

直播主開直播到一半 被強行帶走動私刑!

深夜開直播到一半,突然被人帶走,網路直播主「吳小哲」27日深夜的這場直播,讓粉絲都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處理。

熱心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幫忙想辦法,還有粉絲立即外出沿著海岸線搜尋,到了凌晨3點50分終於傳來找到人的消息。

「吳小哲探險台」管理員表示,吳小哲遭3人擄走、毆打重傷,腳底還被不明物品磨到全破,全身是血、手腳全斷,連手機都被搶走了,已由警方送至醫院治療,「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有任何消息會再通知大家」。

全國關注! 警方迅速逮3嫌到案偵訊

事件爆發震驚全國,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上回應,「屏東縣警局已拘提涉嫌新園網路直播主遭押走毆傷案主嫌3人到案,目前偵訊中,將依妨礙自由及重傷害罪函送法辦,另3嫌亦涉其他聚眾暴力案3件,續由警察局依檢肅黑幫治平案件接續偵辦,屏東縣警局務必會將本縣暴力集團繩之以法,以維縣內治安平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