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前被擄 「吳小哲」遭斷手腳原因曝光

直播前被擄 「吳小哲」遭斷手腳原因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吳小哲探險台)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網紅直播主「吳小哲」27日深夜開直播時,突然被人押走、打斷手腳,丟包在公園。消息一出,警方迅速循線逮捕涉案的3名嫌犯,發現他們都屬於另一直播台「包龍星」的人員,訊後依殺人未遂、組織犯罪、妨礙自由等罪嫌裁定收押禁見;吳小哲的老闆透露,事件起因是為了銷售某款卡拉OK商品,對方賣2980元,而吳小哲賣1580元,價差近一半,引發對方不滿所致。

鏡頭前被拖走 「吳小哲」粉絲PO網求協尋

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深夜,當時吳小哲為另1名直播漁獲販賣的「小魚郎」助勢,卻在直播剛開不久後,遭到3名男子擄走痛毆,讓正在看影片的粉絲嚇了一大跳,截圖請高屏地區的民眾留意,才讓事件曝了光。

吳小哲被斷手腳! 導火線曝光

但究竟有什麼誤會,致使吳小哲被打到「全身是血、手腳全斷」?根據《ETtoday》 報導,吳小哲的老闆指出,當初包龍星直播網販售一組卡拉OK,要價2980元,但吳小哲以1580元販賣,雙方就此開戰,對方指控吳小哲賣的是NG商品,揚言如果要賣NG商品,包龍星直播網可以賣得更便宜,雙方因此結下樑子。

圍毆吳小哲 3嫌收押禁見

警方調查,3名涉案嫌犯,其中一名46歲洪姓男子與吳小哲過去是合夥人關係,因為經營理念不合,發生口角糾紛,進而在27日晚間夥同友人,對吳小哲痛下毒手;警方偵訊後,將3名嫌犯依妨害自由、重傷害等罪嫌偵辦,並以有湮滅證據、重罪等行為之虞,30日裁定收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