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沒命 男子飛車撞加油站告示牌

華視新聞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開車騎車真的別搶快!新北市樹林今(7)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趕著上班時,超車沒注意到安全距離,直接撞上加油站的告示牌,車子飛了一百八十度,整輛車倒在路邊,目擊加油站員工說,簡直像真實版的玩命關頭。

早上九點多,一台白色轎車,突然切出來,撞上加油站的告示牌,整輛車翻了180度,四腳朝天,換個角度看,白車疑似想鑽車縫,卻直接撞上告示牌,車子零件四散,開在後方的賓士車也被波及,目擊的加油站員工全被嚇傻。

事發在7日上午9點半,新北市樹林中華路上,張姓駕駛一路超車,先撞飛加油站告示牌,還擦撞黑色轎車,差點就衝進加油站,整個告示牌被撞到倒在路邊,警方趕上班,幸好安全氣囊有發揮作用,雙方駕駛都只有輕傷,沒有酒駕,但是為了搶快,在大馬路上上演玩命關頭,現在不只自己要修車,還得賠償被波及的加油站跟另台賓士車主,恐怕荷包大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