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被拒 男子狠刺高中女逾20刀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求愛不成,竟然動手砍人!高雄一名22歲男子,喜歡一名16歲的高中女生,但女高中生對於男子的告白,完全不為所動,男子追求不成,惱羞成怒,竟然就埋伏在被害人經過的地點,拿出預藏的刀朝女學生刺了20多刀,嚇壞路過民眾,女高中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而行凶的男子當場被逮捕,現在以殺人未遂罪移送,也被裁定收押。

穿著短褲的女子走在騎樓,後方突然一個人影撲過來,接著就是不停的猛砍,女子掙扎,還是逃脫不了,直到一旁民眾見義勇為衝出來,還拿安全帽砸過去,才讓這名男子停手,光天化日之下街頭砍人,這起驚悚案件發生在高雄鼓山文忠路,一名22歲曾姓男子,向16歲楊姓女高中生追求,但對方並不想和他交往,這名男子惱羞成怒,就拿著預藏的水果刀,在路邊埋伏,看見女方現身立即撲上猛砍,事發後一旁民眾挺身制止,立即報警逮捕這名行凶男子,曾姓男子已經被法院裁定收押,但被害女高中生,身中20刀,依然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就怕男女之間的關係,演變成恐怖追求行為,都必須多加留意,女性朋友尤其是未成年少女,真的要隨時提高警覺,避免碰上這種,愛不到妳就毀了妳的恐怖情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