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平台"超好賺" 年輕人看見曙光?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也因為外送平台的商機無限,街頭巷尾也看見、越來越多騎著機車的外送員穿梭,外送員的收入、取決於送的單越多、就賺越多,有的外送員改全職、努力跑上50個單,一個月六萬不是問題,但這行業的前景,有思考過嗎?這靠的、就是勞力,門檻低當然競爭也大,更不可能有升遷的機會!同樣花時間,年輕人得多想一點!

車水馬龍衝出一匹黑馬,喔!不!是很多匹,短短三十秒,八輛外送機車向前衝,世界有夠小,一個路口左左右右自己人,一個車道前前後後一家人,小楊今年24歲,外送餐的菜鳥才跑半年,他本來是自助餐廚師炒菜炒六年,做吃的現在變成送吃的。

外送員說:「這個沒有辦法做一輩子啦,你有看過七老八十作外送員的嗎?」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所以才先做這個,都是騎驢找馬,只是騎著騎著驢子暫時變成了馬,因為客人夠多這馬還成了金馬,你逃得了大小車禍卻躲不了風吹日曬,更閃不掉搶飯吃的人越來越多,這工作肉包鐵,但飯碗終究不是鐵做的,SUPEE你有看過七老八十在騎車外送的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