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興化工老董豪宅劫案 攻堅畫面曝光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忻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長興化工老董的豪宅,遭到強盜出侵!上個月29日、被蒙面歹徒闖入,綑綁園丁、看護和按摩師後大肆洗劫,南北檢警合作,四名嫌犯全部被逮捕,而其中張姓主嫌,19年前也曾經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豪宅強盜案,去年出獄卻捲土重來。

原名為長興化工的長興材料,高姓老董位於高雄鳥松區的豪宅,上個月29日被蒙面歹徒闖入,綑綁園丁、看護和按摩師後大肆洗劫,南北檢警合作,全案於9號晚間宣布破案,四名嫌犯全部被逮捕,而其中張姓主嫌,19年前也曾經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的豪宅強盜案,去年出獄卻捲土重來,而警方也公佈完整的攻堅畫面。

大批警方全副武裝,荷槍實彈準備攻堅,現場氣氛緊張,屋子裡外都佈署警力,一行人進入透天厝內,往嫌犯所在樓層悄悄移動,就在嫌犯還來不及反應時,警方衝進房間內逮人,被壓制逮捕的張姓嫌犯,他就是犯下8月29日,高雄鳥松區豪宅搶案的主嫌,警方接獲情資在桃園逮到他。

而一名周姓共犯,隨後也在台中被捕,同時也追查出,他們犯案後把機車跟無線電,丟棄在高雄大樹區,而全案中負責銷贓的,另外兩名嫌犯也陸續被逮,其中56歲的張姓主嫌,19年前也曾經犯下,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長女的豪宅強盜案,107年出獄卻捲土重來。

跟周姓嫌犯結夥,蒙面闖入原名為長興化工的長興材料,高姓老董高雄鳥松區的豪宅,綑綁園丁看護和按摩師後大肆洗劫,南北警檢合作成立專案小組追捕,把四名嫌犯陸續逮到,也追到8萬多的贓款,這起豪宅搶案宣告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