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眾尋仇爆內鬨 點燃信號彈還互毆

華視新聞 黃佩華 施幼偉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昨(15)日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新北市鶯歌卻很不平靜!有民眾半夜報案,一群年輕人聚集鬧事,不只點燃信號彈互毆,還推倒路邊一整排機車,甚至開車衝撞公寓大門!警方在醫院找到其中一人被打到左手臂骨折,一問才發現竟然是烏龍案件。

年輕人半夜跑到人家家門口,不只把機車通通扳倒,甚至開車衝撞公寓大門,其中一人手上還拿著甩棍;後面趕來的直接點燃信號彈,附近住戶都嚇醒了!

住戶:「好了,都沒事了都沒事了,請你們回去啦。」

半夜被嚇壞的住戶敢怒不敢言,警方問不出所以然,直接到醫院找被打到骨折的男子,發現是大烏龍!三峽分局湖山派出所所長黃紀德:「現場只是一個集合點,之後他們要去其他地方,聯絡的人可能都不認識 因而發生糾紛,導致於後面的一個受傷的部分。」

男子到派出所做筆錄說不認識對方,只是認錯人引發衝突,但警方懷疑他避重就輕,持續追查嫌犯,要相關人到案說明,將依社維法和公共危險罪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