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闖馬路遭撞死 父嘆:都是大人的錯

7歲童闖馬路遭撞死 父嘆:都是大人的錯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台9線蘇花公路和中路段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童橫越馬路遭重機撞死。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感嘆,男童這樣衝出馬路的行為實在太危險,男童父親今(23)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只是個7歲的兒童,都是大人的錯,但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批評任何人,給離開的孩子多一點祝福。

9月21日上午,蘇花公路和中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童突然衝出馬路,原本行駛在道路上的重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男童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重機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在昨日曝光 ,網友發現,該肇事重機是為了閃避另一台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的自小客車才會行駛到外側車道,但重機才剛拉正車頭,男童就衝出車道,悲劇也因此發生。

事發後網友討論兩極,有人認為重機行駛速度過快,但也有網友分析,重機為了閃避違規迴轉的小客車,已經適度減速,再加上重機切換車道後男童就衝出來,根本沒有反應時間。但小小生命就此離開,網友也都相當不捨,留言祝福他「成為小天使」。

男童父親今(23)日也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發文,表示各方對此事的好壞評論,家人們都一一承受輿論,他也懇請外界不要再批評任何人,給予離開的孩子多一點的祝福與祈禱。男童父親表示,不希望也不願這樣的意外發生在自己身上,但他只是七歲的兒童,這一切都是大人的錯,也謝謝各界的關心。讓網友為之鼻酸,紛紛留言「節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