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鄭大仁移送地檢署 雙雙聲押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更新】

涉嫌教唆員工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警方在22號逮人,檢查官聲請羈押,法院剛剛裁定連千毅涉犯刑法第305 條之恐嚇危害安全罪及槍砲 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第8 條第4 項等罪嫌,儘管連千毅本人否認犯行,但警方提供相關監視器影像畫面、槍枝。法官認定他涉嫌重大,且有其他共犯在逃,擔心連千毅交保後有串供滅證之虞,具有羈押之必要。

最近高雄市發生的直播主之亂,其中兩名主角,連千毅跟綽號大仁哥的鄭姓直播主,在昨天先後被逮捕,因為兩人之間糾紛,引起一連串開槍、打人的街頭大亂鬥,還驚動中央的內政部長和警政署長,親自南下坐鎮。

轄區警方迅速逮捕將近70名嫌犯,晚間連千毅跟鄭姓直播主兩人,被移送高雄地檢署,目前被依槍砲、組織犯罪與恐嚇等罪嫌,先後向法院聲押。

同樣黑衣黑西裝,卻少了招牌金項鍊,沒了囂張氣燄,直播主連千毅被警方逮捕,移送到地檢署,他跟鄭姓直播主兩人,都因槍砲、組織犯罪與恐嚇等罪嫌,遭到檢方聲押禁見,高雄直播主之亂,總算告一段落。

連千毅狼狽被逮,高雄警力北上逮人,他被押回高雄,仇家也不例外,他是綽號大仁哥的,鄭姓直播主,兩人被認定教唆犯案,巧合的是,兩個人逮捕還關進同一間拘留室,警方擔心兩人起衝突,還派員整晚盯哨。

兩人引發的街頭大亂鬥,發生在9月19日,先是鄭姓直播主一方的人馬,到連千毅位於鼓山區的倉庫鬧事,一大群人現場叫囂,警方獲報趕到也沒在怕,當著警方的面前,開車衝撞鐵門,行徑相當囂張。

不久之後,鄭姓直播主,位於前鎮區的寵物店,就被人砸店還開槍,開槍的24歲張姓嫌犯,是連千毅的友人,儘管連千毅矢口否認教唆犯案,但是警方從逮捕的涉案小弟證詞,事件是受到連千毅背後唆使。

而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就是因為連千毅南下插旗,接著又跟鄭姓直播主的妹妹,發生買賣糾紛,囂張大亂鬥挑戰公權力,如今通通遭到聲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