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為乾妹妹約戰 喬不攏反掛彩

颱風夜為乾妹妹約戰 喬不攏反掛彩 | 華視新聞
(警方提供)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颱風夜不平靜,新北市汐止區今(30)日凌晨3時驚傳鬥毆事件!一名23歲林姓男子因為乾妹欠債1萬多元,於是在網路上與鄭男等3人相約在中興路上的KTV附近談判,結果見面沒多久,雙方爆發肢體衝體,林男和幫忙聲援的王姓友人被對方持棍棒狂歐,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刻將5人都帶回派出所偵訊,事後雙方互不提告,但仍將依社維法進一步偵辦。

乾妹欠債未還 男颱風夜出頭喬債反被打破頭

據了解,林姓男子的王姓乾妹妹,在外面欠下一筆1萬多元債務,與對方多次協調卻遲遲未清還債務,林男為了幫王女喬債務,今天凌晨在網路上與雙方約戰,林男帶著王姓友人赴約,鄭男也帶2名友人到場助陣,只是雙方見面談沒幾句,鄭男就持棍棒毆打林、王2人,造成王男頭部有撕裂傷,所幸沒有大礙。

警方表示,今日凌晨接獲有街頭鬥毆情事,立即派員前往現場,初步了解雙方是為了協調1萬多元的債務而相約談判,警方已將5人都帶回偵訊,事後雙方互不提告,但全案仍將依社維法進一步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