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2國中女生疑遭誘拐 失聯40小時!

【台語新聞】2國中女生疑遭誘拐 失聯40小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有兩名國中女生失聯,家長急的報案,懷疑是被網友誘拐,還好在經過大家的協尋,失聯40個小時後、終於聯繫上兩人,平安無事,很可能是一時情緒不佳才會蹺家。

台北市萬華有家長報案說自己的女兒和同學,兩名國中女學生疑似被網友誘拐了,趕緊報警請警方幫忙,再加上同學老師的協助下,失聯了40個小時候,終於聯繫上兩名女學生,還好人都平安無事,很可能是一時情緒不佳才會蹺家。

照片中這一名,正值青春期的國中女學生,從她的拍照姿勢,看的出來,是個活潑可愛的女生,但她的媽媽十分擔心,因為女兒一直聯繫不上,2號晚上,女兒說,要跟朋友吃飯,一直到晚上快十點,人都還沒回家,這讓媽媽好著急,隔天一早,跟女兒同學聯繫,這才發現兩個國中女學生,都連絡不上也沒有去學校上課,家長立刻報警。

剛好在兩名女學生,失聯的當天,其中一名女學生,IG限時動態,PO上吃飯照,還有陌生男子,讓家長懷疑女兒是不是被拐騙了,同學說還有洗澡直播,一直到4號上午,失聯了超過40個小時以後,警方傳來好消息,兩名國中女學生,都連繫上了人也平安。

但是同時也提醒,因為國中生正值青春期,再加上現在網路交友很流行,有可能認識網友後,相約外出就和家人失去聯繫,警方提醒學生外出時間地點,還是要讓家長知道,避免萬一真的發生危險,可不是每一次都能這麼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