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拒檢衝撞逃 警開4槍圍捕逮人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山分局的警方,昨(25)日晚間執行酒測攔檢,一名蕭姓毒販當場心虛,不僅不停車還開車衝撞警車,甚至撞向員警,警方隨即掏槍朝男子車子輪胎開了4槍,並且跟支援警力合力圍捕,當場把這名毒犯拉下車,壓制上銬!

警方掏槍喝令開車男子下車,但是對方就是不從,不但不下車,當場還想落跑,幾名員警差點被撞到,警方這時朝男子車輛,輪胎處連開了4槍,支援警力也趕來合力圍捕,男子無路可逃,當場被拉下車壓制上銬。

高雄旗山分局偵查隊隊長 陳嘉宏:「本案本分局員警大膽正確使用警械,全程並無員警或民眾受傷。」高雄旗山分局警方,執行攔檢酒測勤務時,被列毒品防制人口的蕭姓男子,心虛落跑撞警車還撞警察。

警方表示,因為當下於偏避路段,經過人車稀少,加上對方開車衝撞,也預防男子可能吸毒開車,恐怕危及他人安危,才會大膽追車開槍,一切合乎法規,而男子隨後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