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泰國地產吸金4億 北聯幫主遭聲押

華視新聞 陳又寧 翁乾晃 李明威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開設的地產公司專賣泰國地產,打出保證獲利的口號,沒想到卻是靠正妹業務拉業績,吸金超過4億元,就連鄉土劇演員成潤也被找來當講師。刑事局搜索並約談創辦人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前後任負責人北聯幫主王際平等9人,複訊後王際平遭聲押禁見。

一身西裝筆挺,北聯幫主王際平像貴賓介紹泰國瑞傑地產總公司,網友將參觀實錄PO網,看似精美的建案,沒想到是四億元的吸金騙局,記者 :「有沒有想要澄清一下。」

一頭長髮飄逸,這些全是正妹業務,靠著他們拉業績,連鄉土劇演員成潤也是這個吸金集團的講師,更誇張的是這個集團竟然是前台東市長陳建閣開設的,前台東市長陳建閣:「投資時要注意,在我們投資的時候我們必須要知道,第一個它的商業信譽如何,整個它的企業的背景文化好不好,它的團隊是不是夠值得我們大家去信賴。」

陳建閣去年還曾接受媒體訪問分享投資心得,還有很多正妹業務,大家一起比讚,沒想到卻害的超過200名投資人受害血本無歸,檢方兵分14路,也約談陳建閣及北聯幫幫主王際平等九人,訊後將王際平聲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