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媽狠心棄嬰 疑遭野狗啃剩白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小港驚傳一起狠心的棄嬰案件,一對年輕的同居情侶,疑似無力扶養孩子,竟然將小嬰兒裝袋丟棄到一處空地,警方接獲通報到場,果然在雜草叢中找到碎小的骨頭碎片,推測遺體可能遭到野狗啃食,社會局初步了解,涉案人是19歲的小媽媽和28歲的男友,小媽媽10月在醫院生下孩子後就失蹤,日前找到兩人,依遺棄罪送辦。

狠心棄嬰的發生地點,就在高雄市小港區的這一處空地,警方接獲通報展開調查搜索,就在住家附近的草叢堆裡,發現新生兒的骨頭殘骸,很可能是摔死餓死或凍死,甚至有被野狗啃食,附近居民表示,並沒有聽到過嬰兒哭聲,或聽聞這件事情。

家防中心主任 李慧玲:「我們在今年四月,這19歲的小媽媽,我們就接受到醫院的通報。」涉案人是19歲的小媽媽,和28歲的男友,10月時在小港當地醫院,生下嬰兒,兩個人就失蹤被通報協尋,日前警方找到兩人,追問之下小媽媽才說,小孩子已經丟了,這對年輕爸媽,被依遺棄罪送辦。

家防中心主任 李慧玲:「就可以提供一些營養津貼,托育補助,生活津貼一些的照顧,她生下來的孩子,都可以得到很好的一個妥善照顧。」面對層出不窮的棄嬰案件,社會局呼籲,未婚生子或無力撫養,都可以跟相關單位求助,不要讓小生命,失去可以長大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