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眼? 藍營立委候選人林燕祝遭拔旗

華視新聞 蕭雅心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選戰逼近,全台各區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拉抬選情,不過近日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林燕祝,在新化的選舉旗幟上個月就有27支遭破壞;同樣在高雄,台灣維新黨提名的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建輝,也報警表示服務處的旗幟花籃遭破壞,不過經警方調查後,最後發現是強風吹倒的,烏龍一場。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林燕祝,一整排位在新化的選舉旗幟,倒的倒歪的歪是誰惡意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一名老翁,坦承是因為旗幟擋到他欣賞風景,才會動手,但距離選戰只剩下38天,敏感時期,全台警方擔心傳出選舉暴力,有人報案就會立刻清查

同樣旗幟被破壞的,還有高雄。台灣維新黨提名的,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建輝,競選總部團隊在臉書PO文,服務處被惡意破壞,警方獲報後一一過濾可疑份子,同時調閱監視器,沒想到,強風掃過,服務處外的旗幟花籃,好幾個就這樣被吹倒,原以為是選舉恩怨,卻發現強風,才是破壞旗幟的「元兇」,高雄市立委候選人(台灣維新) 李建輝:「開開心心的回故鄉參選,

啊(想說)怎麼有這樣的事情,對啊,只是一個質疑啦,對啊,我當然不希望說,可能有競爭對手或太多的一個想法。」雖然是烏龍一場,但警方還是嚴陣以待,就怕任何風吹草動影響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