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是老的辣! 資深女將犀利問政闖江湖

王美雅 謝育炘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再來看南部地區立委,拼的是真材實料,犀利問政的功力!2016年選舉,拿下全國第二高票的立委陳亭妃,在國會質詢咄咄逼人,表現搶眼;同樣在台南,已經連任三屆的國民黨籍市議員林燕祝,這次加入戰局,嗆辣問政,也令人印象深刻;高雄左楠選區,上演三個女人的戰爭,有藍營資深立委黃昭順,對上劉世芳和郭新政!

拿著水往人臉上潑,被潑的當事人驚呆了,連任三屆的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在議會裡向來是火爆嗆辣;2016年拿下全國第二高票的立委陳亭妃,連三屆的資歷,在國會質詢咄咄逼人,這次要在台南市第三選區,繼續拼戰。

曾在立法院,對李慶華揮巴掌,出生政治世家的現任立委邱議瑩,火辣的質詢也經常攻占版面,這回在高雄第一選區,要對上由國民黨提名,有議會小辣椒之稱的王齡嬌,這次左楠區競爭也相當激烈,上演三個女人的戰爭。

代表藍營的是,曾當面嗆高雄市前市長陳菊,國民黨籍的資深立委黃昭順,對上民進黨提名,曾任高雄市副市長的劉世芳,還有一個新面孔,自稱女郭董的企業家「郭新政」,南部地區重人情,學者認為深耕地方的民代比起新人更有機會,清晰思路配上犀利口才,讓人印象深刻,也才能抓住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