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遇警攻堅通緝犯「不敢送」 客服:繼續送

外送員遇警攻堅通緝犯「不敢送」 客服:繼續送 | 華視新聞
外送員。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16日晚上,警方持搜索票到新崛江商圈的一棟大樓,緝捕擁槍嫌犯,但警方攻堅時,嫌犯竟然從四樓陽台扔出一把長槍,還反鎖大門跟警方對峙。但剛好有一名外送員不巧跟接到訂單,要送到這棟大樓,外送員嚇得不敢送,急忙跟客服回報,沒想到客服竟要求他「繼續送給客人」,讓網友罵翻。

警攻堅擁槍嫌犯 嫌犯竟扔長槍示威

16日晚間,高雄市新崛江商圈,警方持搜索票要緝捕擁槍嫌犯,攻堅時嫌犯察覺,竟然從陽台丟下一把長槍,還把自己反鎖在屋內與警方對峙。

就怕嫌犯火力強大,在鬧區駁火會傷及無辜,警方立刻拉起封鎖線,救護車也到現場待命。

外送員遇上攻堅不敢送... 客服: 繼續送

但有一名外送員剛好在這時候接到訂單,要送到這棟大樓,外送員看到眼前狀況,嚇得不敢送,趕緊回報客服,「這地址警察攻堅...我不敢送 自己先買掉了」,沒想到客服過了3分鐘後回應,「麻煩你繼續送給客人~遲到沒關係,這邊可以幫你備註會遲點到」

外送員繼續說,「外面便衣已經拔槍,裡面說如果要破門他們要開槍...我不敢送...」,而客服則回應,「建議你先在附近等候一下再繼續送給客人,這邊幫你備註了 會遲點到 麻煩你了」,讓原PO傻眼。

外送員PO出與客服的對話。(翻攝爆廢公社)
外送員PO出與客服的對話。(翻攝爆廢公社)

衝第一線好辛苦! 外送員感嘆

外送員感嘆,「外送真辛苦,遇到疑似通緝犯叫外送同時警察正在攻堅的機率有多大? #客服人員有沒有考慮來衝第一線」

事件曝光,讓網友全看傻眼,直呼「死命必達的意思嗎」、「客服有病是不是」、「客服也太冷血了吧?」,也有網友建議他,「送去警局吧,客人做完筆錄還是會餓嘛,別害怕,記得收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