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佛疑遭縱火毀4店家 500人逃命

華視新聞 台北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7)日早上8點40分消防局接獲林森北路的「林森四面佛梵天分舍」發生火警,當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騎樓4戶店面已經全面燃燒,一共撤離五百位居民,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熊熊烈火不斷向上竄燒,濃煙四起煙霧瀰漫,位在林森北路上四面佛梵天分舍突然起火,連著四間店面一起遭殃,樓上500名住戶是倉皇逃命。

住戶:「火燒到機車輪胎爆炸聲,兔子就已經開始做出平常不一樣的動作,好像過了差不多三四分鐘就警報響,然後有人說失火了。」

四面佛內燒得焦黑,疑似是被投擲汽油彈造成這起意外,從目擊者拍到的畫面看到,一名頭戴紫色安全帽的信眾似乎在廟裡面擺設東西並且自行拉起封鎖線,卻在離開後馬上發生爆炸。

目擊民眾:「就是全罩安全帽然後穿雨衣,就跟之前噴漆的是一樣的。」

外傳這間四面佛的負責人背景不單純,先前曾傳出金錢糾紛,有被潑漆的紀錄,但是否真的有糾葛,又或者是人為縱火,還有待警方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