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遠航董座張綱維傳遺書 「只求一死以謝罪」

快訊》遠航董座張綱維傳遺書 「只求一死以謝罪」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遠航今(12)日無預警宣告停業,下午召開記者會的途中,遠航突傳出董事長張綱維的遺書,張綱維在遺書內指自己對不起大家,因受詐騙集團欺騙,再加上兩岸不景氣導致公司虧損日漸擴大,本人已墊款近9億元仍不足用,20多年來心血付之一炬,只求一死以謝罪,但死不瞑目。

遠航內部傳出的張綱維遺書內容指稱,請求檢調單位調查4名人士,分別為「朴X日(中國籍)、林X陞、陳X隆、王X愷」,張宣稱該4人佯稱有大筆資金將挹注公司,分文未進導致突然跳票,又收取高額作業費,使我雪上加霜,我一心希望遠航能繼續翱翔天際,最終聽信四人話術,造成現在這種情況,希望他們能出面履約解決所有債務,遠航能重生,公司也會做破產清算希望解決所有人問題。

該遺書最後後寫道,想不到12年前憑一己之力獨資救了遠航,沒想到竟被拖累如此下場,悔恨至死,都是我的錯,不關其他人的事。

華視新聞網向遠航公關求證,但遠航公關表示自己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此事,目前仍找不到張董事長,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該遺書是由遠航副總盧紀融,在今日下午突然發給遠東航空新聞Line群組。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遺書全文:

本人張綱維對不起大家,因受詐欺集團詐騙再加上兩岸不景氣導致公司虧損日漸擴大,本人已墊款近9億元仍不足用,二十多年來心血付之一炬,只求一死以謝罪,但死不瞑目,請求檢調單位調查:朴X日、林X陞、陳X隆、王X愷 四人,佯稱有大筆資金將挹注公司,分文未進導致突然跳票,又收取高額作業費,使我雪上加霜,我一心希望遠航能持續翱翔天際,最終聽信四人話術,造成現在這種情況,希望他們能出面履約解決所有債務,遠航能重生,公司也會做破產清算希望解決所有人問題 ,想不到12年前憑一己之力獨資救了遠航,沒想到竟被拖累如此下場,悔恨至死,都是我的錯,不關其他人的事。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