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突暈倒撞護欄 男駕駛送醫不治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氣溫變化大,年紀大或有心血管病史的民眾,開車上路前要多注意身體狀況。苗栗一名60歲男子開貨車載妻子出門,卻突然暈倒,撞上護欄翻車,男子受困車內,救護人員緊急將他救出來送醫搶救,卻還是回天乏術。

消防和救護人員想辦法把受困在翻覆貨車內的男性駕駛拉出車外,已經自行脫困的妻子在旁邊看著很心急,好不容易把駕駛拉了出來,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也沒有救回來。

苗栗分局交通組長周國平:「舊台13線往卓蘭方向行經喔,先碰撞左邊護欄後翻覆,目前了解可能是身體不適。」

坐在副駕駛的妻子說,60丈夫開車到一半突然昏倒,是不是因為天氣變化大導致心肌梗塞,還要等法醫相驗調查,開車上路除了注意身體狀況外,也要遵守交通規則。

45歲的機車騎士綠燈起步,沒想到一輛轎車闖紅燈,當場撞上去,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還差點被轎車輾過,南投消防分隊隊員洪睿顄:「影片看起來真的是滿嚴重,手腳擦傷那真的滿幸運的。」

警方提醒,經過路口除了要遵守號誌,在綠燈亮起後,也不要馬上起步,一定要確認沒有來車後,再通行才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