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拒檢衝撞員警 自撞護欄落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遇上警方攔查,卻故意不配合,還衝過攔檢點差一點撞上員警,最後自撞護欄才停下來,案件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建國路和民族路口,駕駛棄車逃逸,車上一男一女兩名乘客雙雙受傷送醫,警方目前開出18萬的罰單,也正在追捕逃逸的駕駛。

警方臨檢可疑車輛,上前示意對方停車,駕駛看起來很配合,慢慢把車速放慢要靠邊停車,結果下一秒加速往前衝,差一點撞上執勤員警,最後這輛車往國道逃逸,卻自撞護欄,車上兩名乘客一男一女雙雙受傷送醫。

建國派出所所長顏群良:「假意停車後加速逃逸,開車上有三個人,事後到達現場後,有兩個人在車內,但稍微有受皮肉傷。」

自撞護欄的轎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駕駛還逃走了,目前警方循線聯絡到車主,也正在追查開車的到底是誰,同時也呼籲民眾,碰上警方攔查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行經酒測攔檢點不停車配合就可以被開罰18萬元,不只傷了荷包,還可能因此受傷,也會觸犯妨害公務罪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