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車撞護欄翻車 疑沒保持安全車距

華視新聞 莊明憲 莊雨潔 新竹報導  / 新竹市

為了閃避前車,駕駛自撞護欄翻車!35歲張姓駕駛,開車行經台68線往竹東方向,疑似沒保持安全車距,差點撞上前車,緊急煞車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上護欄,整台車翻覆,相當驚險!畫面中,只見駕駛快速往前,不過就在這時前方車輛突然放慢,駕駛放聲尖叫。

接著一陣天旋地轉,整輛車180度大旋轉後,直接翻覆在路面,擋風玻璃當場碎裂,駕駛被卡在車上無法動彈,這一起事故發生在17號上午,當時35歲的駕駛,開著車在台68線往竹東方向,翻覆後,這輛小轎車車頭凹陷,看起來相當嚴重,不過還好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將人順利救出,駕駛並沒沒有生命危險。

不過再看一次畫面,當時小轎車疑似沒有和前車保持適當的距離,才會在前車放慢速度後,突然急踩煞車,結果造成自撞翻覆,雖然詳細的事故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不過10次車禍9次快,提醒駕駛還是要保持安全距離,才能減少車禍發生的機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