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投資風波 警逮捕黑幫成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五月,資深藝人徐乃麟,陷入投資風波,當時開記者會,還被一名曹小姐鬧場,後來警方接獲報案,有黑幫份子介入,甚至還到徐乃麟公司嗆聲,警方循線逮捕相關涉案人,一併送辦。

被害人慌慌張張,被逼到超商角落,惡煞緊抓住他不讓他走,雙方僵持在超商裡面,這名男子是藝人徐乃麟的合夥人,今年7月底,差一點被惡煞強行擄走,後來這群惡煞,還跑到徐乃麟在內湖的公司,影片中凶神惡煞走近公司,結果沒找到人,隔天直接打電話恐嚇徐乃麟。

偵查第四大隊副大隊長 王志成:「知名的藝人呢也是被害人,那專案小組經過長期的蒐證,於日前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前往查緝。」

其實兩方糾紛從今年5月,就在記者會上互槓,徐乃麟和一名曹小姐有投資糾紛,警方掌握線索,發現有幫派份子介入,也找到了委任書,上面清楚寫下,分配酬勞的細節,將相關的人等,依傷害、恐嚇罪嫌移送法辦,兩方透過電話,態度低調表示,一切都交給司法處理,刑事局大動作抓人,表達警方嚴正執法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