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酒駕揮舞斧頭嗆聲 醉男遭警制伏就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今(20)日凌晨2點多,在街頭上演驚險警民對峙場面,警方巡邏攔下一名違規男騎士,經過酒測後,男子酒測超標,警方要求查扣車輛,要將人逮捕時,男子不但拒捕,還趁亂從車廂拿起一把斧頭作勢揮砍,最後在一名路過民眾見義勇為,協助安撫情緒下,大批警力順利壓制他帶回偵辦。

大批警力圍住兩名男子,只見這名穿灰衣、黑長褲的男子手拿斧頭不停揮舞,另一名是見義勇為的民眾見他情緒不穩在旁邊安撫,警方擔心會刺激男子站在安全距離保持警戒,直到後方員警趁機奪下斧頭,其餘十多人也衝上前把這名男子壓制在地,男子倒地後還奮力抵抗,直到警方朝他臉上噴辣椒水才束手就擒。

高雄三民區今天凌晨2點多一名違規騎士被警方攔下酒測發現超標,男子不滿拒捕,當時見義勇為的熱心民眾也加入幫忙,目擊民眾:「我買菸出來,他叫我別理,我想說 (不是不要理),這就跟他說一下。」

還好警民合作,最後平安落幕,鬧事男子最後被帶回警局偵辦,酒醒後後悔莫及,但還是只能依法照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