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旅館卻變娃娃機店 旅客傻眼!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最近假期多,提醒民眾出遊訂房要留意!一位林小姐在訂房網站訂了高雄的旅宿,沒想到依照地址來到現場卻發現是一間娃娃機店,業者完全聯絡不上,懷疑自己訂到的是''違法日租套房'',要怎麼避免,高雄市觀光局提醒,網路訂房後到官方旅宿網再做確認,給自己多一道保障。

訂房網上美輪美奐的照片,現代風格裝潢,位於高雄新崛江鄰近商圈捷運好方便,來自桃園的林小姐一看到後立刻下訂,想要趁著假期好好度假,但到了現場,竟然發現滿滿的娃娃機,旅館到底在哪裡,四處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這間旅館,好險還沒付款,只能趕快找其他落地方,實際回到現場,鄰居表示,旅館確實存在,但放上假地址,疑似就是想規避違法營業的事實,由於這些日租套房大多都是非法,因此他們都會用其他地址試圖掩人耳目,未來這類違法住宿得張大眼睛注意,就怕一個不小心出遊興致大打折扣,完全沒有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