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免用國外訂房網!觀光局月底推台灣旅宿網2.0

訂房免用國外訂房網!觀光局月底推台灣旅宿網2.0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台灣旅宿網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8月觀光局推出的訂房網站「台灣旅宿網」,但裡面卻只有6間飯店可以選擇,成效並不彰,今日觀光局表示將會推出訂房網2.0版本,預計在10月底上線,新版本的飯店數量有望達到1000家。

旅館業者免付手續費 已有300多家申請

近日台灣民眾出遊訂房很依賴訂房網站,但業者想要在訂房網站上架都需要支付手續費,而且常常產生糾紛,然而,觀光局推出的官方訂房網站並不收取業者手續費,免費提供業者一個合法的平台。

立委李昆澤在質詢時提出觀光局的訂房網站成效不彰的問題,觀光局旅宿組組長湯文琦回應,將會在10月底推出2.0版本,當時將會有1000家飯店、民宿供民眾選擇,現在已有300多家飯店業者交了同意書,陸續也會有更多業者合作。

「台灣旅宿網2.0」 查詢、訂房、付款一條龍服務

觀光局也表示,訂房網2.0版本讓民眾可以直接在平台上完成所有的訂房流程,包括查詢、訂房、付款,觀光局也會利用這個訂房網作為資料統計,當作未來觀光政策推動的依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