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哥傳憾事 陳喬恩心疼:別打擾...

明道哥傳憾事 陳喬恩心疼:別打擾... | 華視新聞
陳喬恩與明道2人日前才同框。(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明道的胞兄昨(5)日被人發現,與妻小3人陳屍內湖山區。明道為此悲痛發出聲明表示「非常震驚與難過」,而曾與他合演偶像劇的多年好友陳喬恩也在得知消息後,在微博出聲,希望外界別打擾、給予明道家人一些空間。

明道哥一家3口陳屍山區 警釐清死因中

5日下午,警方接獲報案,稱有兩大一小陳屍在內湖山區;經調查,死者林姓男子,也就是明道的哥哥疑似輕生,而妻子跟孩子則是頸部有勒痕。

警方表示,從現場發現的手機,發現明道哥哥生前曾傳訊給朋友,坦承因積欠上千萬元債務拖累家人,所以「早就不想活了,想去死」等語,由於現場沒有發現遺書,也沒有明顯打鬥痕跡,目前警方先約談死者家屬,和與他傳訊息的友人到案說明,藉此釐清這起3屍命案的成因。

震驚難過... 明道:正試圖了解事發經過

對於哥哥走上絕路一事,明道透過經紀人,悲痛回應「非常震驚與難過」,也說對於哥哥的案子一無所知,正在試圖了解事發經過,「但因為尊重檢警偵查不公開的法律規定,因此日後也只能對警方發言,將會盡力協助檢警釐清真相,並且安慰家人。」

債主奔記者會要錢 明道無奈切割胞兄

回顧過去明道的受訪片段,明道曾透露他小時候患有肌肉無力症,當時只大他2歲的哥哥就天天背他上幼稚園,2人手足情深,然而明道走紅後,哥哥卻數次傳出以他的名義對外借錢,還對債主承諾「我弟弟會處理」。

一開始,明道義無反顧的出手相助,幫哥哥還了650萬,還表示兄弟情不受影響,但哥哥卻又再欠下巨款,並且有債主甚至直接到他的記者會上討錢,讓明道無奈之下只好選擇切割,「冤有頭、債有主,每個人都該替自己負責。」

明道哥傳憾事 陳喬恩:別打擾

明道哥哥的輕生消息一出,讓身為多年好友,也就是曾與明道在偶像劇《王子變青蛙》飾演男女主角的陳喬恩,相當心疼地在微博寫下「請別去打擾他,請別打擾老人家,抱抱你」,希望外界給予明道一家人私人空間,同時也不忘為好友加油打氣。

陳喬恩希望外界給予明道一家人私人空間。(翻攝微博)
陳喬恩希望外界給予明道一家人私人空間。(翻攝微博)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