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佛堂縱火7死 嫌犯遭求處死刑

華視新聞 蕭雅心 劉漢生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去年12月,台南市玉井區真理佛堂前輩堂,遭到21歲曾姓男子,涉嫌放火釀成7死2傷悲劇,台南地檢署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凶嫌預謀以汽油潑灑並點火,形同無差別方式殺人,手段凶殘,至今仍無悔意,依縱火殺人罪起訴,並求處死刑。

2019年12月,台南玉井真理佛堂前輩堂被人縱火,釀成7死2傷的悲劇,縱火的21歲曾姓嫌犯,被逮時態度很無所謂,好幾個家庭,因為這場火災破碎,台南地檢署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兇嫌手段兇殘,而且到目前仍無悔意,依縱火殺人罪起訴,並請法官判處死刑。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 林仲斌:「他手段非常兇殘,造成整個結果非常嚴重,那再加上檢察官認為他沒有悔意,所以就具體求刑,希望法院給他判處死刑。」歷經劫難後的真理佛堂,還清楚看到,被燒毀的痕跡,佛堂負責人相當感嘆,佛堂負責人 張和平:「每個人所作所為要為他行為負責」,死者家屬 陳媽媽:「司法就判這樣他就自己去接受,尊重司法。」家屬的痛難以言喻,只希望未來法官的判決,能讓不幸罹難的女兒獲得正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