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知名冰果室竄火 5燒燙傷.老闆插管

華視新聞 張益鈞 薛松乾 樸星宇 花蓮報導  / 花蓮縣

在花蓮新城當地相當知名的一家冰果室今(10)日中午,突然從店後方的廚房倉庫冒出火苗,造成老闆及員工一共五個人燒燙傷,老闆傷勢最為嚴重,還在插管治療,消防隊懷疑是瓦斯漏氣,才會釀成失火意外。

火舌不斷從房子裡竄燒,黑煙老遠就看的到,花蓮這家老字號的冰果室,後方的倉庫10號中午突然起火嚇壞左鄰右舍, 鄰居 許先生:「我們後面這排房子,一定是首當其衝。」正在店裡的客人全都嚇得逃出來,但大火卻造成店長及員工一共五人受傷,其中66歲的楊姓老闆傷勢最嚴重,全身有36%的面積遭燒燙傷。

花蓮慈濟醫院急診室醫師 賴佩芳:「三名傷勢都滿嚴重的, 有一位目前評估是36%燒燙傷,一個是28%,一個是8%。」在當地有30多年歷史的冰果室,除了冰品暢銷檸檬汁更是遠近馳名,還曾經登上團購熱銷排行榜,但這次卻毀於大火,店裡餐具都還在桌上,平常都靠後方廚房來準備食材。這次大火懷疑是因為,瓦斯漏氣加上有大量易燃物才會釀禍,消防局也要針對安檢紀錄以及是否有涉及違建詳加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