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快速道2大車夾殺轎車 女駕駛亡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南投縣

台中早上發生一死兩傷的嚴重車禍,一名女駕駛開車載著兩名小朋友從台74線彰化開往台中,靠近烏日交流道時,疑似看到前方塞車放慢速度,卻被後方遊覽車追撞,接著又撞上前方的拖板車,兩輛大車夾擊,女駕駛開的轎車被擠成一團,救難隊到現場花了兩個小時才將人救出來,車上2歲和4歲的小朋友受傷,但意識清楚,至於女駕駛在被救出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急救半個小時,仍然沒有救回來。

轎車車頭卡在拖板車下方,後方又被遊覽車追撞,整輛車被擠成一團,救難員用油壓剪破壞車頂,把車內兩個意識還很清楚的小朋友救出車外,接著救難員用機器將拖板車車尾撐起,才能把駕駛座的女駕駛拉出車外,但對方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車禍發生在早上八點多,女駕駛開車載著兩個小朋友從台74線彰化開往台中,經過烏日交流道前,疑似看到前方塞車放慢速度,卻被後方遊覽車追撞後,推擠撞上了前方的拖板車,拖板車司機:「突然停下來後被撞,當時是沒有嚇到,是下來看到那個情況一團球啊,小車變一團球。」

警方調查,駕駛沒有酒駕,先帶回警局偵訊,要釐清肇事原因是超速還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