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撞護欄摔落邊坡 女乘客一度命危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翁乾晃 巫召清 台北苗栗報導  / 台北市

苗栗縣大湖鄉通往泰安鄉的「苗62線」,週日晚間發生發生車禍,一名男子騎著重機,後座載著女友,不慎擦撞護欄,導致兩人墜落邊坡下的果園,女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還好急救之後,恢復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緊急出動,並且持續對傷者做CPR,就在週日晚間,一名48歲的陳姓男子,騎著紅牌重機,載著蕭姓女友,行經苗62縣大湖鄉路段時,疑似因為天黑照明不佳,外加上路況並不熟悉,突然擦撞護欄,掉落邊坡,摔在邊坡下的果園。苗栗大湖所所長 楊秉學:「(騎士)意識清楚,那多處有擦挫傷,那雙腳的部分有骨折,女生的部分 那目前是在大千醫院做搶救。」

看到撞毀的重型機車,就知道當時意外撞擊力道有多大,才會把兩人拋飛到邊坡下,救護人員花了30分鐘才把兩人救出,陳姓男子獲救時不斷關心女友的狀況,還好雖然女友當場沒了呼吸心跳,但送醫之後恢復生命跡象,而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