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開門通風 口罩男扮顧客搶金鍊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搶匪佯裝成顧客,走進一間銀樓假裝要買金飾,卻趁店員不注意時,一把搶走桌上2條金項鍊,隨後騎機車逃逸,被搶的銀樓店員報案時說,因為防疫期間,店門打開讓空氣流通,看到搶匪戴口罩也不覺得奇怪,沒想到會被搶,而這名搶匪不到四小時就被逮到,他跟警方供稱,因為要還債才會鋌而走險去行搶。

一名男子騎車來到銀樓門口,接著走進店裡說要買金項鍊,店員立刻熱情招呼,把男子要看的項鍊,從櫃子拿出來先後拿了兩條讓他挑選,店員也很專業的介紹,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男子抓著兩條金鍊子轉身落跑,騎上停在門口的摩托車逃逸,兩名女店員追出去已經來不及。

被搶的是台南永康區這間銀樓,搶匪快動作行搶,銀樓損失約20萬,警方獲報也快速展開追緝,不到四小時就把人給逮到,39歲的林姓搶匪犯案後還變裝換車牌,企圖逃避追緝,因為正值防疫期間,被搶的銀樓為了讓空氣流通,當時把店門打開,遇上戴口罩的歹徒也不覺得奇怪,但是竟然會遇上搶匪來搶劫,讓店家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