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毒犯拒檢暴衝飛車追捕 警開12槍逮人

宋燕旻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昨(23)日下午兩點,新北市板橋發生警匪槍戰,一名王姓男子因為攜帶毒品,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逃逸過程中更開車衝撞員警,最後員警對車開了12槍,外加上警力支援,最後把男子攔下,經過調查發現他是通緝犯,身上還有數包海洛因跟安非他命,依法送辦,另外,被他撞壞的警車,也會估價之後來求償。

警方大動作、對著車輛連開了12槍,要逮捕車內的王姓嫌犯。原因就是,3月23日下午,警方在路上發現這名王姓嫌犯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但王姓嫌犯停車拒檢,還加速逃逸,過程中直接開車倒退,撞了值勤員警,警方才會朝車輛輪胎開槍。沒想到王姓男子不停車,持續逃逸,最後支援警力到場攔車抓人,破窗把王姓男子從拖出。

經過調查,王姓男子原來是毒品通緝犯,還在車上起出安非他命跟海洛因。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本身遭到通緝,要入監執行的時候,他才害怕身上帶有毒品,被我們警方攔查。」

這起事件,一共造成三名員警受傷,送往亞東醫院治療,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訊後,也依照妨害公務、公共危險、毒品條例、毀損罪嫌等,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針對損壞的警車,也會向他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