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越南偷渡犯趁夜逃跑 海巡署長發文致歉

6越南偷渡犯趁夜逃跑 海巡署長發文致歉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海巡日前在小琉球查到31名越南籍偷渡犯,竟然有6人趁夜晚時間,破壞鐵窗逃跑,目前海巡正在全力找尋當中,臉書「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也po文致歉,並表示目前正在找尋中。

追捕中! 6名偷渡犯趁夜逃跑

臉書「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署長陳國恩表示:「上週六,我們在小琉球海域查獲的31名越南籍偷渡犯,有6名趁夜破壞鐵窗後逃脫留置處所。」文中指出「發現的第一時間,我們馬上就和台中市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聯合展開搜索、調閱逃逸路線監視器畫面,不放過任何一個可能藏匿的處所,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將脫逃的偷渡犯緝捕到案」。

偷渡犯傳染武肺? 陳國恩:初步排除發病

陳國恩說:「防疫期間,大家最關心的是這6名偷渡犯是否有傳遞疫情的疑慮?請大家寬心,從21日起,海巡與疾管署對於所有偷渡犯皆有進行縝密體溫量測及相關病徵觀察,全體偷渡犯經多次量測與觀察,均無出現異常發燒、咳嗽等症狀,初步排除發病疑慮」。

陳國恩指出:「本案發生後,我們已立刻提升戒護等級,全數犯嫌施以手銬、腳鐐戒具,並強化留置室戒護人力;在案件告一段落後,我們也會追究相關人員責任。身為海巡署長,我跟同仁榮辱與共,也都會虛心檢討。逃逸的6名偷渡犯,我們會盡快緝捕歸案,再次向國人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