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垃圾丟水塔 害住戶上吐下瀉

劉漢生 莊雨潔 報導  / 台南市

這真的是太噁心!有民眾爆料,自己住的大樓最近兩個月,自來水有怪味,甚至有住戶開始上吐下瀉或是身體起疹子,一開始懷疑是氯氣含量太高才會有怪味,但最竟發現是地下室的水塔內有許多垃圾,甚至還有排泄物。

一查之下找出先前退租的台南成大研究生,他坦承自己是一時貪圖方便,以為水塔是化糞池,才會把垃圾丟進去,但房客懷疑是他搬家前請他清除垃圾,讓他心生不滿才會報復,已打算向警方提告,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恐怕構成刑法的傷害罪。

住戶反應,最近打開水龍頭就有怪味,不僅身體開始出現疹子,也有人身體不適,受害住戶:「上吐下瀉然後腹瀉」,原本懷疑是氯含量太高,但詢問自來水公司後表示一切正常,住戶最後自己當柯南,打開地下室水塔一看,差點沒暈過去。

原本應該要是乾淨的飲用水,卻飄浮著許多垃圾,看了讓人反胃,受害住戶:「這些所有都是從水塔裡面撈出來的垃圾,(還有)他承裝尿液的寶特瓶,你看還有菸蒂。」恐怖的是,住戶們已經喝了一、兩個月,一查之後,發現是一名先前退租的台南成大研究生搞的鬼。

受害住戶:「他說他因為懶惰 然後圖一時的方便,他不想去追垃圾車。」不過住戶懷疑,先前因為請他清理垃圾讓他不滿,不排除是刻意報復,目前打算報警提告,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恐怕構成刑法的傷害罪,不管動機為何,這樣的行為真得是讓住戶們氣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