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隨機砍人案 嫌犯狂砍運將18刀

劉奕君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發生隨機攻擊的案件,上周六晚上十一點多一名男子遭另外一名男子持刀攻擊,身中18刀重傷送醫,警方立刻把嫌犯制伏,一開始以為是隨機殺人,後續調查發現,這名嫌犯和傷者都曾當過房仲,兩人有沒有恩怨,警方還在持續追查。

畫面中一名男子衝過馬路往前跑,後面員警加速追上前把人制伏,持刀砍人的嫌犯是當房仲的58歲于姓男子,拿刀拿雨傘在路上攻擊人,讓一名司機大哥身中18刀,重傷送醫持續治療當中。目擊民眾:「受傷的人是跑到前面來求救。」

監視器拍下案發當時11日晚上11點多,司機大哥下班回家經過萬華莒光路,當時于姓嫌犯就出現在現場,畫面中他左手拿雨傘,剛好遮住右手上的刀子,看到目標後直接上前攻擊,短短58秒的犯案過程對著被害人連續砍了18刀,造成他身上多處刀傷。

受害者家屬:「憑什麼我們就一條人命白白在你手上。」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嫌疑人並不認識被害人吼,所以他怎麼會選擇他來做下手,他是說他被害人有瞪他。」

于姓嫌犯擔任房仲聲稱沒業績工作不順,心情不好才隨機挑選目標行兇,但警方追查發現,被害人也曾經當過房仲,兩人到底認不認識,有沒有其他過節,還是另有隱情,警方持續追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