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隨機傷人! 夫妻散步無故被砍傷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走在路上卻飛來橫禍,今(17)日又發生隨機傷人的案件!畫面中這名男子是街坊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因為他平常沒工作,在大街小巷晃啊晃,甚至吸食強力膠後就倒在路邊,或是去嚇小孩!今天清晨他竟然拿刀攻擊路過的一對夫妻,先生為了保護太太、不只下巴和雙手有刀傷,頭和腳也都有挫傷。

理平頭穿吊嘎的男子被趕來的警察和熱心路人當場制伏,被壓制在地還不斷掙扎,大家不敢大意,因為他拿刀刺傷人。目擊民眾:「有看到刀啦一支長長的,嫌犯把先生壓著,太太就在後面喊救命救命,打得很大聲10幾個年輕人,他們也都不敢靠過去因為有刀子啊。」

今天清晨四點多,男子吸食強力膠後在巷子裡面晃啊晃,看到一對夫妻在散步,竟然就拿出隨身帶的刀衝過去攻擊,先生為了保護太太,頭部挫傷、下巴和雙手也都被刀劃傷,連腳也有挫傷,幸好警方迅速趕到,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新北市汐止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盈元:「犯嫌他是說他是誤認劉男是他的仇家。」

鄰居說,36歲的闕姓男子平常無所事事,常常吸強力膠,神智不清去嚇小孩子,也曾經有毒品、竊盜和公共危險前科,這回被警方依傷害罪送辦,並戒護就醫評估是否需要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