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工作不順 房仲隨機砍殺路人18刀

疑工作不順 房仲隨機砍殺路人18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發生隨機攻擊的案件,事發在上週六11號晚上十一點多,一名男子準備回家,卻突然被一名不認識的男子,持刀猛砍18刀,行凶過程58秒,男子受重傷送醫,警方也立刻抵達現場把凶手制伏,根據了解,這名嫌犯是房仲業,疑似工作不順才會持刀攻擊路人發洩情緒。

男子背著背包,在大馬路上,匆匆忙忙的往前跑,後面的員警,也加速追上前,當場把人制伏,這名男子,拿刀隨機在路上攻擊路人,把一名司機大哥砍成重傷。

透過監視器還原案發當下,11號晚上11點多,司機大哥下班要回家,經過台北市萬華莒光路騎樓時,于姓嫌犯就在現場找尋下手目標,當時他左手拿雨傘,遮住右手的刀子,隨機選定目標後,直接上前攻擊。

受害者家屬:「憑什麼我們就白白讓你這一條人命白白在你手上。」犯案過程短短58秒,路人報警後警方迅速抵達現場,被砍成重傷的林姓男子,背部、肩膀左手腕都受傷,一共被砍了18刀,差一點連命都保不住。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嫌疑人並不認識被害人吼,以他怎麼會選擇他來做下手,他是說他被害人有瞪他。」嫌犯辯稱被瞪,還好警方在一分鐘內趕到現場,壓制這名58歲的于姓嫌犯,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從事房仲7年多,因為最近沒業績工作不順,心情不好,才會隨機挑選目標行凶,警方也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