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捷運趁亂「射」熟女 竟辯年紀大會漏精

阿伯捷運趁亂「射」熟女 竟辯年紀大會漏精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日前發生有一名年約60歲的林姓男子,趁著車廂乘客多,一時起色心,伺機磨蹭一名女子,並射精在她的衣服上;女子到站下車,發現身上沾有白色不明物體,驚覺遇上變態,氣得報警處理,想不到林男到案卻辯稱是因為年紀大了,才會「漏精」,警方不以為然,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林男移送法辦。

6旬伯趁車廂壅擠 磨蹭熟女甚至「射精」

警方表示,林男在3月底搭乘北捷板南線,於台北車站見到一名身材姣好的熟女,一時興起邪念,趁著車廂內人潮擁擠,站到女子座位後方,接著利用下體磨蹭女子手臂,並在她沒注意之際,「射精」在女子外套袖口後逃離。

據了解,當時女子以為是車廂人太多,所以沒有特別留意手臂「不斷被碰」,直到她在捷運板橋站下車時,發現袖子上被沾有不明液體,回想才察覺是遇到變態,氣得報警。

捷運亂射... 阿伯辯年紀大會漏精

警方表示,經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鎖定家住在新北市中和區的林姓男子,並傳喚到案,不過林男否認對女子性騷擾,辯稱是自己年紀大了,經常有無法克制「漏尿、漏精」的情況,但因女子指證歷歷,警方也認為林男說詞誇張、不合常理,最後還是依《性騷擾防治法》,將林男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