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加油伸鹹豬手摟腰 判拘役40天

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58歲男子,騎機車到加油站,趁女員工在幫他加油時,伸出鹹豬手摟住女員工的腰部,還說「我最喜歡女生了」,讓女員工很不舒服,氣得提告,法官判處男子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男子加油不到100元,卻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4萬元的代價。

紀姓男子騎機車到加油站,趁女員工在幫他加油時,突然伸出右手,摟住女員工的腰部,把女員工嚇了一跳,記者VS.加油站女員工:「他就是講說我最喜歡女生了,之後就是伸出他的右手摟我的腰,然後我就往後退一步,(他這樣的動作是不是讓妳很不舒服),有還滿不舒服的。」

女員工覺得被騷擾,氣得提告,法官根據性騷擾防治法,判處紀姓男子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以一天新台幣1000元計算,男子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4萬元代價,彰化地方法院庭長紀佳良:「對被害人的身體做偷襲式短暫性,有性暗示的不當觸摸,含有調戲的意味,導致被害人深覺十分不舒服,所以認定被告所為,構成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項的性騷擾罪。」

不過,紀姓男子伸出鹹豬手,已經不是第一次,加油站女員工飽受驚嚇,現在工作時都提高警覺,就怕又碰到類似的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