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住宅偷680萬現金 3哥倫比亞嫌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內湖發生住家竊盜案,屋主報警說自家被偷了680萬的現金,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掌握三名男子涉有重嫌,掌握線索南下高雄抓人,72小時內,把三名涉案的倫比亞籍男子帶了回來,他們供稱是隨機下手,但警方發現案發前兩天,他們也在中壢犯案,懷疑背後案情不單純,不排除有集團操控。

員警說:「欸不要動。」鎖定目標衝上前,員警動作迅速,先把人壓在地上,接著拿出手銬,終於把嫌犯制伏,另外一名嫌犯也被抓,躺在地上表情無奈,他們一共三個人,闖入台北內湖住宅中偷竊,監視器拍下他們犯案後,戴帽子口罩快步離開,手上拎著的是裝滿贓款的袋子。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劉宗仁說:「搭捷運來大湖的路上,在捷運站裡面有變裝,他們是從隔壁棟的樓,頂頭跳到跳到他們(被害人)住家。」案發在6月5號晚上10點多,屋主報案,說家裡的保險箱,裡面台幣外幣都被偷了,算一算金額高達台幣680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線索。

72小時內,把三名嫌犯抓回來,他們都來自哥倫比亞,三月中入境台灣,但他們供稱,是隨機挑選目標犯案,警方不採信,因為這三人也在中壢犯案過,有沒有可能是集團操作,或者有其他主謀,警方持續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