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拒檢衝撞逃逸 警開7槍逮人

宋燕旻 張肇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永和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昨天晚間九點多,一名19歲的紀姓男子開車遭到警方攔查,他不但沒配合反而加速逃逸,警方連開七槍制止,當場將紀姓男子給逮捕,調查發現原來他從彰化偷車之後,一路北上,因為作賊心虛才會逃逸,幸運的是衝撞過程中,紀姓男子的車輛雖然撞了不少轎車跟機車,但沒有造成傷亡!

連發的槍聲,出現在大街上,聽起來相當駭人!警方一連開了七槍,射破車胎,總算讓逃逸的轎車停下來。就在9號晚間九點多,才19歲的紀姓男子,開著從彰化偷來的車北上,載著一名女性友人,在永和碰上警方攔檢,他一時心虛沒停車,反而逃逸,跟警方上演的飛車追逐,一路上,還衝撞了不少汽車跟機車。

被撞車主說:「右後方(撞上)就這個地方右後方,擦撞之後經過這邊(逃跑)。」幸運的是,衝撞過程中,雖然造成不少車輛毀損,但並沒有人受傷!警方擔心衝撞意外再擴大,連忙開槍逮人!再聽一次這七槍槍響,當時附近人潮眾多,聽來真的很駭人,也造成一名被撞的車主,心有餘悸!

被撞車主說:「如果警察開槍,我擔心歹徒也有槍,我就趕快往前衝了。」永和分局得和所所長馬錦龍說:「都是對他的車輛的輪胎射擊,沒有造成人員或是其他民眾的傷亡。」

從紀姓男子的車頭,看的出來當時開槍追逐的過程相當緊張,警方將他反銬之後,也帶回警局,按照偷竊等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