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追捕毒犯撞機車 騎士重傷仍在搶救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永康分局警方,盤查一名毒品列管的陳姓男子,對方企圖逃脫,警網立刻發佈圍捕,沒想到,一輛支援的巡邏警車,左轉時撞上對向一輛直行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急救,警方表示,已將逃跑的陳姓男子逮到,追捕時,警車全程都開啟警示燈跟警報器,對於撞機車意外有待調查釐清。

路口監視器畫面,一輛警車左轉時,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當場人車倒地,車禍發生在台南永康區,警方盤查一名毒品列管的男子時,對方企圖逃脫,台南市大橋派出所員警說:「支援支援。」盤查員警隨即通報警網圍捕,轄區復興派出所巡邏警車獲報,隨即支援追捕。

但是卻在永康區,中華與中山南路口,左轉時撞上對向直行的機車,救護車趕到,將重傷的25歲林姓騎士,緊急送醫,而逃脫的陳姓男子,隨後也被逮到,台南市大橋派出所員警說:「趴著趴著。」永康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賴明利說:「支援緊急勤務的警用巡邏車,沿途有開啟警報器及警示燈,沿中華路由南往北直行。」目前林姓騎士,還在醫院開刀急救,至於撞機車意外,有待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