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警騎飛天機車 飛上30米高竟摔車

孫明愷編譯  / 亞洲

一向走在科技前端的杜拜警方,在2017年就引進飛天摩托車,要讓警察的標配,從汽車變成飛天機車。這幾年當地的警察,一直在測試,不過最近一次的練習,卻出了小意外。當警察騎車飛到30公尺高,大約十層樓高的時候,飛天車竟然墜落,驚險的畫面全都錄。

抓好把手飛上青天,實在是好帥氣,沒想到當飛天摩托車,飛到三十公尺大約十層樓高的時候,氣壓計疑似故障,飛天車開始東搖西擺往下墜,落地後還來一個倒栽蔥,飛天摩托車當場解體,還好測試人員,還能夠自己爬起來。

記者說:「杜拜警方在三年前宣布,引進這款單人飛行車,由俄羅斯廠商研發,靠四個螺旋槳飛行,時速可達70公里,載重量300公斤,一輛飛天摩托車,要價15萬美元,等於台幣460萬元,杜拜警方在2017年,率先與廠商簽約,原本希望2020年,就能夠正式啟用。」不過從這段影片來看,杜拜警察似乎還要多練習。

另外一個驚險的場面,則是發生在美國佛州沿岸,奧卡魯郡警方VS.民眾說:「繩子斷了,趕快救小孩、趕快救小孩。」

這艘小船原本就失去動力,當時正被大船拉回岸邊,沒想到繩子被大浪撲打,竟然斷了,小船跟著翻覆,一旁隨行的警方,立刻出動水上摩托車,奧卡魯郡警方說:「快點快點。」還好落水的九人,他們身上都有穿著救生衣,警方也迅速將他們救上來,帶回醫院檢查,大人小孩都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