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防疫解封大掃黑 警兵分21路逮回16人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趨緩,黑道分子蠢蠢欲動趁「解封」犯案,其實警方已經早一步展開掃蕩!台北市中山分局昨(16)日就兵分21路大掃黑,目標鎖定最近因為酒店經紀利益不斷鬧事的竹聯幫明仁會,總會長被提報治平對象之外,其他15人都被依組織犯罪移送北檢偵辦。

擒賊先擒王,綽號帥帥的竹聯幫明仁會副會長被便衣刑警控制,兩個小弟也陸續被壓制在地;警方兵分21路大掃黑抓16人。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台北總會長VS.記者說:「都是你在帶頭唆使的嗎。」

28歲的吳聲塘是竹聯幫仁堂明仁會的台北總會長,後面兩人是副會長,一級幹部全都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送辦。去年二月酒店經紀公司為了搶小姐,竟然把人押走圍毆丟包;九月為了討債也押走集團員工,十二月還動手報復跳槽的人。

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長吳昆財說:「搜索是總共查獲,毒品咖啡包29包梅錠57片。」警方長期蒐證,掌握犯罪事實,把囂張的幫派份子通通抓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