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涉猥褻信徒 中華中正黨主席移送北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稱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的「少龍」,本名叫做徐浩城,他開設道場,涉嫌以「修仙」為由,招收年輕女子猥褻,還說,地球即將毀滅,要信眾捐獻、籌錢。另外,他明明沒有中醫師資格,卻長期私自開中藥處方,被信徒提告詐欺。刑事局經過蒐證,昨(16)日拘提少龍徐浩城,偵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

他在今年2月聲稱,信徒只要加入中華中正黨,聽他唱歌,就可以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被警方依散布謠言函送,更有信徒報案,提告他詐欺。他在台中、高雄等地,開設道場將近30年,成立仙女班,招收單身女子。

有3人指控,曾在道場遭到徐浩城猥褻。另外,少龍也主張,地球末日將至,鼓吹信徒捐獻,還說會購買道具,帶信徒一起移居其他星球。警方也在少龍的道場,查扣8千萬元現金。中華中正黨主席少龍徐浩城VS.記者說:「教主你有犯罪嗎,要不要解釋一下,你會覺得你冤枉的嗎,借過借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