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20:19

不買花就砸告別式 竹聯幫8成員被逮

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選前各地也忙著掃黑,桃園市警局就一舉掃蕩竹聯幫南堂、太極堂不法分子,其中以竹聯幫太極堂37歲蘇姓組長為首的暴力集團,長年做「壟斷市場」的生意,脅迫殯葬業者訂購他們公司的鮮花,若不從還會破壞會場、毆打業主行徑囂張,警方目前已經將蘇姓主嫌等8人逮捕到案。

當時監視器拍下一票人突然衝進人家的告別式,大肆破壞現場,嚇得工作人員不知該怎麼辦,而在殯儀館外,藍衣男子更突然從後方追上,揮拳痛毆另外一名男子,總總行徑都非常囂張,他們就是以竹聯幫太極堂37歲蘇姓組長為首的暴力集團,長年做「壟斷市場」的生意,脅迫殯葬業者一定要訂購他們公司的鮮花,若是不答應就破壞會場動手打人。

警方經過多日蒐證埋伏,終於將主嫌逮捕,他們狼狽的蹲坐在地上,自知難逃法網,所幸就不躲避了。警方調查發現,主嫌蘇姓男子2015年加入幫派,因大哥們陸續被抓,他逐漸坐大還自稱「水汴頭組」組長,如今帶著小弟,在桃園一帶逞凶鬥狠,警方一共逮捕了七名涉案份子,隨著選舉將進,桃園警方聚焦打擊犯罪也掃蕩毒品,就是希望全面防止黑幫介入影響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